学生工作

学生工作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生工作 >> 正文

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赴潜山市看望“再唱黄梅行知学堂”小先生和留守儿童

发布日期:2019年07月12日 17:39     编辑:李浩  核稿:     点击:

7月11号上午,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洁、副书记吴震,分团委负责人吴梦云,指导教师宗晓岚、辅导员韩翔一行五人冒着烈日,来到潜山市梅城镇古塔居委会,看望“再唱黄梅”主题行知学堂的“小先生”和留守儿童。

在授课现场,大家集体旁听了“小先生”主讲的黄梅文化课。小学员们饶有兴趣的听“小先生”讲述黄梅戏的起源与发展故事,为了更好的体验黄梅文化魅力,“小先生”杨玉莹还当堂即兴表演了经典曲目《女驸马》选段,一时间课堂学习氛围达到高潮。在活动间隙,唐洁向小先生们深入细致地询问该学堂的建设情况、学堂内容安排等,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、注意交通等个人安全。

随后,唐洁一行与小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,向他们赠送了学习文具。小学员们满心欢喜地接过礼物,多才多艺的小学员现场即兴表演拉丁舞来表达对“行知学堂”老师们的感谢之情。

此次梅城镇“行知学堂”共招收到小学员20余人,受到了当地家长和学生的极大欢迎。看望结束之际,唐洁勉励“小先生”们要珍惜行知学堂的锻炼机遇,积极投身服务社会的伟大实践,求真知识,练好本领,用自己的知识和汗水回馈新时代。(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)

上一条: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赴临湖社区看望行知学堂小先生和小学员 下一条: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赴南艳湖社区和卫星社区看望行知学堂“小先生”和小学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