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工作

学生工作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生工作 >> 正文

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“创知行知学堂”顺利开班

发布日期:2019年07月11日 15:59     编辑:吴梦云  核稿:     点击:

7月8日上午,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“创知行知学堂”在合肥市巢桥居委会正式开班,巢桥居委会妇联主任张莉丽,物材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吴梦云、行知学堂指导教师李冬鹏、8名行知学堂“小先生”以及近30名小学员及其家长参加了开班仪式。

巢桥居委会妇联主任张莉丽宣布“创知行知学堂”正式开班,她对行知学堂“小先生”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。随后,指导教师李冬鹏向大家介绍了我校“行知学堂”的历史、已取得的成果以及“创知行知学堂”的课程安排。李老师给“小先生”们提出三点要求,一是要求“小先生”们关心爱护每一个小学员,让家长放心,二是要求“小先生”们加强与居委会以及家长的沟通交流,共同促进学堂的工作,三是要求“小先生”们将安全放在第一位,密切重视自身安全和小学员的安全。

开班仪式结束后,“小先生”为小朋友们带来了安全教育课以及手工课,小学员们积极参与,热情高涨。

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和巢桥居委会联合开办的“创知行知学堂”为期三周,学堂以“格物致知,科普创新”为主题,开展“实验—科普—教学”为一体的特色课程。“小先生”们立志通过“创知行知学堂”,向社会传达新时代大学生服务社会、回报祖国的赤诚情怀。(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:赵飙)

上一条: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“扶摇行知学堂”走进蒙城县坛城镇 下一条: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“朝阳励学行知学堂”在合肥南艳湖社区开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