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工作

学生工作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生工作 >> 正文

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“朝阳励学行知学堂”在合肥南艳湖社区开班

发布日期:2019年07月11日 15:57     编辑:吴梦云  核稿:     点击:

辉煌七十载,爱满行知路。7月8日,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“朝阳励学行知学堂”在南艳湖社区顺利举办开班仪式。南艳湖社区党委书记余宏翠、社区专项工作者王婷婷、付应祥,物材学院学生会主席郑彪、8名行知学堂“小先生”,近50名小学员及其家长参加了开班仪式。

仪式伊始,余宏翠书记对“朝阳励学行知学堂”的开办表示了热烈祝贺,对“小先生”们为社区居民提供细致、专业服务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,希望小学员家长积极配合“小先生”们的工作。随后,学堂负责人李瑞雪向家长和小学员们介绍了“朝阳励学行知学堂”举办的目的和意义,向家长们介绍了具体课程安排,并宣读了《行知学堂安全承诺书》,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。

开班仪式结束后,“小先生”代表陈世杰在小学员期盼的眼神中,给小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,孩子们被陈世杰严肃而又风趣的授课方式打动,时而目不转睛地盯着PPT和卡通安全视频,时而为其他小学员的精彩回答鼓掌。

“朝阳励学行知学堂”是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南艳湖社区开办的第一所学堂。“小先生”们表示,他们将竭尽所能服务小学员、服务社会,用爱心、智慧和汗水打造出播撒希望的知识殿堂。(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:李瑞雪 夏依凡)

上一条: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“创知行知学堂”顺利开班 下一条: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“圆梦行知学堂”顺利开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