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工作

学生工作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生工作 >> 正文

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“圆梦行知学堂”顺利开班

发布日期:2019年07月11日 15:54     编辑:吴梦云  核稿:     点击:

盛夏七月,烈日炎炎,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创建“行知学堂”的热情丝毫不减。7月8日上午,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海恒社区福禄园居委会举办的“圆梦行知学堂”举行了开班仪式,福禄园居委会负责人褚鸿燕、物材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吴梦云、学生会干部和10名“小先生”以及40多名小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。

开班仪式上,福禄园居委会负责人褚鸿燕对“小先生”表示了欢迎和感谢,并表示将全力支持“小先生”们开展各项工作。“小先生”代表李宇轩宣读了安全责任书,并与家长签订了安全协议。物材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吴梦云在致辞中对“小先生”的工作提出了希望,希望他们能结合本专业特色开展独具特色的课程与教学,并重点强调要关注和保护孩子们的安全。

开班仪式结束后,“小先生”们和孩子们互相认识,交流感情。“小先生”王义明给孩子普及了安全教育知识,回答了孩子们对“行知学堂”的种种疑问,现场氛围融洽而温馨。

“圆梦行知学堂”是由合肥师范学院物材学院与合肥学院联合举办的。这种跨校联手、合作举办的“行知学堂”是物材学院今年的第一个,它将产生强烈的“化学反应”,让孩子们暑期的生活更加绚烂多彩,让“行知学堂”的旗帜更加鲜亮。(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:李宇轩 夏依凡)

上一条: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“朝阳励学行知学堂”在合肥南艳湖社区开班 下一条: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“庐州行知学堂”举行开班典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