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工作

学生工作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生工作 >> 正文

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“庐州行知学堂”举行开班典礼

发布日期:2019年07月09日 17:30     编辑:李浩  核稿:     点击:

践行新思想,走好行知路。7月5日下午,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“庐州行知学堂”在合肥海恒社区正式开班。来自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、数学与统计学院、艺术与传媒学院、外国语学院的12名“小先生”以及小学员和家长参加了开班仪式。“行知学堂”指导教师马元也参加了开班仪式。

活动伊始,马元老师致辞,他向学生家长和小学员们介绍了我校行知文化和“行知学堂”的开办情况,也对“小先生”们提出了希望。他希望“小先生”能寓教于乐,做到知行合一,并时刻关注小学员和自身的安全。随后,“小先生”和小学员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,增进了彼此的认识和了解。接着,“小先生”代表向小学员们介绍了课程安排情况,小学员们兴致勃勃,对接下来的课程和学习充满了期待。

“庐州行知学堂”以“魅力汉学”为主题,开设了国学经典教育、书法教学、礼仪文化等课程,致力于帮助小学员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、人生观、价值观。(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:李瑞赵飙)

上一条: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“圆梦行知学堂”顺利开班 下一条: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“行知学堂”实践活动启动仪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