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工作

学生工作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生工作 >> 正文

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“行知学堂”实践活动启动仪式

发布日期:2019年06月28日 13:01     编辑:李浩  核稿:     点击:

6月27日中午,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“行知学堂”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逸夫楼A301举行。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洁,党总支副书记吴震、分团委书记吴梦云、行知学堂指导教师李冬鹏、马元、宗晓岚以及全体行知学堂“小先生”参加了启动仪式。启动仪式由吴梦云主持。

吴梦云简要介绍了今年物材学院暑期“行知学堂”的总体情况。接着,吴震作动员讲话,吴书记给“小先生”提出了三点要求:一是要抓住机遇,增长才干,他勉励同学们充分利用这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机会,了解社会、增长见识,将个人成长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,在实践过程中受教育,增见识,长才干;二是要不断创新,打造品牌,他要求“小先生”更好地发挥物材学院的专业特色,积极拓展“行知学堂”和社会实践的新领域、新载体;三是安全有序,注重成效,他嘱咐参与“行知学堂”的同学要牢固树立“安全第一,预防为先”的思想,严守规矩,服从安排,强化安全措施,确保活动安全有序,积极把我院大学生求真务实、健康文明、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展现给社会,努力做出令自己满意,令团队满意,令学院满意的丰硕成果。

随后,2017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班黄尊胜同学作为2018年“行知学堂”小先生代表分享了他创办“行知学堂”的宝贵经验,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投身暑期社会实践和“行知学堂”实践活动。

仪式最后,唐洁、吴震为“行知学堂”小先生代表授旗,宣布物材学院2019年“行知学堂”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。

据悉,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共有10余支团队,100余人,将奔赴安徽省宿州市、潜山市、亳州市以及合肥周边地区,开展“行知学堂”和科普服务志愿活动,助力教育扶贫,服务社区,服务人民群众,在社会实践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展现物材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。(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)

上一条: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“庐州行知学堂”举行开班典礼 下一条: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“诚信感恩教育”系列活动